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
推薦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航天夢之旅

2月4日,20餘名三門峽日報小記者踏上北上的列車,開啟北京航天夢之旅。走進孔廟國子監,遊皇傢學府,點朱砂、開智慧,行開筆之禮;探秘中國航天員訓練、生活、工作;走進中國航空博物館,實地瞭解、觀察、記錄……

學知識,增見識,揭開中國航天發展的神秘面紗,實現“小小宇航員”的夢想,讓我們跟隨小記者的腳步,看看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航天夢之旅的感受吧……(王夢)

我的北京“航天之旅”

三門峽市一小四(2)班王文婧聰

寒假期間,我和三門峽日報小記者一起去瞭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開啟瞭一場魅力“航天之旅”。

2月4日出發的晚上,在候車室裡我認識瞭新朋友,她叫曹恩榮。我爸爸看見她後,對我說:“你倆歲數差不多,又一起去北京,要不做個好朋友?”平常我的性格都很熱情,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次我卻有些害羞瞭。她和我靜靜地坐在一起,她看我一眼,我看她一眼,然後我小聲地說瞭一句“你好”,她也回答我“你好”。她比我大一歲,算是姐姐,就這樣我們倆相視一笑,成為瞭形影不離的朋友。當我們大傢登上火車,都興奮得不得瞭,因為明天就能到祖國的首都北京,可以看到天安門毛主席像,可以瞭解航天知識,我想要好好表現,珍惜這次北京“航天之旅”。

我們到達北京,第一站就是這次冬令營的目標——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校園裡親切的哥哥姐姐,帶著我們參觀瞭美麗的大學校園。美麗的校園讓我流連忘返,當時我就暗暗立誓,一定要好好學習,考到這所大學來。老師還帶我們參觀瞭中國航空博物館,我們一個個像火箭一樣沖瞭過去,認真聽講解,記錄知識點,絕不漏掉一個信息。晚上,我們一起討論老師留下的手工作業——親手制作航模。由於我手太笨,航模隻做瞭一半,隻能請一位“大神級”的男同學幫我完成,實在是太遺憾瞭。

在接下來的行程裡,我們參觀瞭孔廟,遊歷學府、拜見孔聖人、朗讀《弟子規》。我還用毛筆寫瞭一個“人”字,從一筆一畫中體會做人的道理。參觀博物館使我增長見識。參觀中國科學技術館,我還見到瞭真正的恐龍骨頭,和電腦機器人進行瞭對戰。走進中國航天城,瞭解航天員是如何訓練和生活的,讓我知道瞭作為一名優秀的航天員是需要付出多麼大的辛苦和努力。在航空博物館裡,我們學習瞭新中國空軍是如何誕生、成長、壯大的奮鬥史,瞭解瞭國防科技的歷史,知道瞭祖國是如何強大起來的。航天之旅的每一天都充實快樂,每天晚上我們還有手工作業,我最拿手的制作3D眼鏡,不僅自己很快獨立完成,還幫助曹恩榮姐姐一起制作完成呢。

到瞭北京,怎麼能不爬長城呢?毛爺爺說過,“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們在北京還一起爬瞭長城,都如願以償地當瞭好漢,大傢玩得很開心,這麼冷的天竟然還有同學買雪糕吃,因為實在太熱瞭,看來爬長城真的不容易。最後一天,當老師告訴我們要看升國旗,我們一個個都激動地睡不著,大傢5點就起床瞭。在天安門廣場,看著威武的解放軍叔叔排著隊護衛著國旗走過來,我的心都快跳出嗓子眼瞭。大傢一起唱著國歌,敬禮目視著國旗升到最高處,我們感覺到無比自豪,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瞭自己的夢想努力。

迎風真空除毛價格|真空除毛價格ptt飄揚的五星紅旗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五(4)班寇力晨

這個寒假,我過得充實而又愉快。因為我參加瞭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航天夢之旅”研學冬令營,遊歷北京,學習航空航天知識,但其中觀看天安門升國旗儀式,使我終生難以忘懷。

清晨,我在小夥伴的鼾聲和老師的敲門聲中醒來。稍事準備,我們乘坐上瞭等候在賓館門前的大巴車。雖然四點起床,可能是興奮,大傢一點睡意也沒有,你一言我一語興致勃勃地想象著升旗的壯觀場景。

7點21分,解放軍叔叔邁著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到旗臺前,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時我的滿腔熱血沸騰瞭,我看到瞭,也領悟到瞭這空前的隆重,這寄托著全國各族人民和遠在他鄉赤子們熱愛和想念祖國,想念傢鄉,想念親人的心啊!

我們是少先隊員,我們佩戴的紅領巾就是紅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我們一定要熱愛祖國,長大後成為祖國的棟梁!看到五星紅旗,我就好像看到瞭無數先烈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英勇犧牲,建立瞭新中國。

今天,在五星紅旗的照耀下,我們要努力學習,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難忘的北京之旅

三門峽市陽光小學五(5)班亢雨欣

終於要去北京瞭,那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聽說北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天安門廣場、萬裡長城、航空博物館……我在想,天安門廣場有多大呢?長城到底有多長呢?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我參加瞭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航天夢之旅”研學冬令營,和小夥伴一起向神往的首都北京出發。

第一天,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坐上火車。在車上的一夜,我興奮得睡不著覺,不知不覺中火車就駛入瞭北京西站。在進行瞭一番整頓休息後,我們一起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進行參觀。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校園,我的內心十分感慨。導遊老師還為我們請瞭一位在校的大學生哥哥講解他的母校,讓我們瞭解瞭許多關於航空航天大學的歷史。看著偌大的校園和美麗的教學樓,我暗自心想,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考入一所像航空航天大學一樣的好大學!下午,我們又去中國航空研究院,那裡存放瞭許多各式各樣的航天模型,大傢一邊參觀一邊認真記筆記,臨走時還紛紛購買瞭小小的紀念品作留念。

第二天,我們早早地向孔廟國子監出發。在孔廟裡我看到瞭孔子的雕像,並且參觀瞭和孔子有關的文化展覽。之後,我和小夥伴們集體穿上瞭有特色的漢服,參加瞭國子監的開筆禮儀式。儀式一共有五步,分別是整理衣冠、朱砂開智、開筆寫“人”字、吟誦《弟子規》、拜見孔子先生。最後,我們一起在學堂前合影作為紀念。下午,我們參觀瞭首都博物館。博物館中存放著許多生動有趣的老北京遺產,我在那裡還買瞭青花瓷圖案的鑰匙扣,作為送給傢人的禮物。第三天,我們去瞭航空博物館和宇航員訓練營,參觀他們日常訓練和生活的地方。

第四天一大早,我們坐上大巴來到瞭居庸關長城腳下,這是我來北京期待已久的項目瞭。當我踏上那些灰黃色的方磚,一步步向長城上爬去時,我深深地體會到瞭中華民族頑強拼搏、勇於探索的精神。站在峰頂,望著周圍的大山和森林,祖國的淵源遼闊和壯美秀麗盡收眼底,這才讓我懂得瞭“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真正含義。經過中午的休整後,我們下午去到瞭中國科學研究館。在研究館中我體驗瞭各種新奇有趣的實驗,有電的來源、風的阻力以及各種高科技的發明創造等等,真是讓我和小夥伴們大開眼界。

轉眼間,距離這次冬令營結束隻剩下最後一天瞭。這一天,我們要去天安門廣場觀看升國旗儀式。我看到國旗護衛隊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到旗桿下,耳邊響起瞭莊嚴的國歌,五星紅旗迎著朝陽緩緩升起,我的內心充滿瞭激動,也深深地感受到祖國的偉大和民族的團結,還有作為一名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真心祝願祖國的未來更加繁榮昌盛!

令人難忘的北京航天之行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五(4)班王晨屹

今年寒假,爸爸媽媽給我報瞭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航天夢之旅”研學冬令營,我的心裡別提有多激動瞭,這可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獨自參加冬令營。

期末考試完,我就開始掰著手指頭數日子,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瞭去北京的那一天。當我坐上火車的那一刻,內心的激動無法言喻,其他小朋友也都眉開眼笑,看來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經歷瞭歡聲笑語的一晚上後,我們抵達瞭祖國的心臟——北京。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參觀瞭許多地方,學到瞭很多知識。我們走進瞭既古色古香又充滿瞭現代化氣息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聆聽大學生哥哥講解瞭學校的歷史;參觀瞭中國航空博物館,探秘瞭我國運載火箭發展的歷史,學習瞭航天航空知識;在孔廟國子監,我明白瞭做人的道理;在國傢博物館,感受到瞭歷史的滄桑。而我最難忘的,還是參觀孔廟國子監和觀看升國旗儀式瞭!

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驅車到瞭孔廟國子監景區。聽瞭導遊的介紹,我才明白,原來國子監等於現在的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中央黨校呀!這可是古代的最高學府瞭!在這裡,我們遊覽瞭古代的皇傢學府,四拜瞭孔子,誦讀瞭《弟子規》,感受到瞭對孔子和我國傳統文化的敬畏。我們又參觀瞭辟雍大殿。之後,我們在國子監行瞭開筆之禮,虔誠書寫瞭“人”字,這告訴我們“人”字好寫,但做人難呀!

第二天,我們要去天安門廣場參觀升國旗瞭!凌晨4點,老師還沒叫起床,我便早早地醒瞭,迅速地收拾好東西,待老師一聲令下就出發瞭!天還沒亮,夜色下的北京真冷啊,寒風凜冽,凍得人們渾身發抖。不一會兒,到瞭廣場,真熱鬧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雖然天氣很冷,但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瞭熱情。天際慢慢出現瞭一道亮光,太陽就要出來瞭,與此同時,雄渾的國歌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全體少先隊員不由自主地舉起瞭手,面向國旗,莊嚴地行少先隊禮,動作是那麼整齊,是那麼連貫,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我的心中充滿瞭自豪,為我們偉大的國傢而自豪,為成為一名中國少年而自豪!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五天的冬令營轉眼就結束瞭,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第一次參加和小朋友在一起的集體活動,第一次自己照顧自己……這一路,我收獲瞭友情,收獲瞭知識,收獲瞭快樂,真是令人難忘的北京之行啊!

有趣的冬令營

三門峽市一小五(2)班楊若涵

寒假裡,我參加瞭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航天夢之旅”研學冬令營。這活動不僅讓我領略到瞭中國航天的偉大,飽覽瞭古老長城的雄偉壯觀,體會到瞭在天安門廣場升國旗的莊嚴,感受到瞭北京的特色,更讓我學會瞭關愛他人,自強自新北市除毛|新北市除毛推薦立,團結一致。

在冬令營期間,我們來到瞭中國航空博物館、航天科技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航天城和許多著名的景點。在首都博物館,我看到瞭古代的金銀珠寶、玉器、石雕,看到瞭古代人穿的衣服;在航空博物館,我看到瞭身材略小的戰鬥機,龐大的客機;在科技館裡,我體驗瞭許多科技項目,感受到瞭科技的魅力;在中國國傢博物館裡,我看到瞭新中國成立後在天安門廣場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紅旗,看到瞭中國大書法傢的傑作;火箭研究基地,是中國人民永不停歇的航天夢;孔廟國子監,是人民對孔子老師最崇高的敬意;雄偉壯觀的長城更是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爬長城瞭。早上,我隨老師同學一同來到瞭長城腳下,準備攀爬這雄偉的長城,看著那陡峭的臺階,我不禁被長城的氣勢所震撼,聽老師說:“古時候沒有水泥,就用糯米加上雜草來連接兩塊磚頭。”聽到這兒,我佩服不已,古代勞動人民真聰明啊!剛開始,我便大步往前走,不一會兒就累瞭,於是,我便像小狗一樣爬臺階,做出一副滑稽的模樣。堅持就是勝利,我終於爬到瞭頭,低頭俯視,我不禁高興地喊“我爬上長城瞭”,頓時,有瞭一種滿滿的成就感。爬長城不僅讓我飽覽瞭古老建築的雄偉壯麗,更讓我學到瞭堅持努力的精神。

這次冬令營讓我真正的有瞭航天夢,媽媽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不好考,不努力學習就考不上,我暗想:隻要我有這個目標,我一定會努力的,我想當一名宇航員。這次冬令營不僅讓我受益匪淺,更讓我永生難忘。

小記者之趣味冬令營

三門峽市一小五(2)班武紹函

在這個寒假,我參加瞭小記者的趣味冬令營活動,是去北京的一個研學活動。

旅程第一天

剛下火車,我們與老師乘坐大巴車,開始瞭我們的旅程。與我們的旅程一起做伴的還有內蒙古晨報小記者。一會合,我們就去今天的行程地點: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來到大學裡,我被深深地震撼到瞭,它比一般的小學要大十幾倍,這時一位大學生向我們走來,為我們導說整座大學。在大學裡,我們看到火箭一號和二號的基礎模型,也瞭解到瞭楊苪民先生對於中國航天航空技術的奉獻!

我們又來到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看到瞭神舟一號、二號、三號、四號等火箭模型,也有幸看到當時火箭的原型。在研究院,我看見瞭中國人造衛星,知道渾天儀是中國古代的天文觀測器,萬戶是中國乃至世界航天第一人!

旅程第二天

今天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去孔廟和國子監博物館、首都博物館。

在孔廟和國子監博物館中,通過老師的講解,知道瞭國子監又稱為“國學”“太學”。來到孔廟,我們穿上漢服,背《弟子規》,點朱砂,拜孔子,我就成為孔門子弟。通過我們用毛筆書寫的“人”字,老師教導我們要好好做人!

旅程第三天

今天我們目的地是宇航員訓練基地和中國航空科技館。

在宇航員的訓練基地,我們看到瞭楊利偉叔叔當時穿的航天服,重75公斤,裡面還有許多設備。宇航員叔叔的訓練場地竟然是圓形的10米水池,他們要背上鉛,在水裡練習失重、憋氣。

在航天航空知識講座中,我們瞭解到,登上月球的第一人是阿姆斯特朗。

在中國航空科技館裡我們看到瞭親愛的毛澤東爺爺最後一次坐的飛機是“伊爾-18”,它是從武漢王傢墩出發到上海虹橋機場的。

旅程第四天

遊遍瞭大半個北京的我們,今天終於要登長城瞭,大傢的興奮之情不言而喻。當我們爬上四個烽火臺時,一眼望去,長城望不到頭。我們就盡量節省體力,但是沒走到一半兒我就沒勁兒瞭,後來階梯越來越高,越來越陡,我是爬著上去的。真心敬佩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和偉大!

旅程第五天

今天我們很早就起來瞭,因為要去看升國旗。在路上,通過老師講解,我們知道瞭升國旗的時間。到瞭那裡,已經有很多的人在等待著國旗的升旗儀式。一會兒,天開始泛紅,太陽露出瞭笑臉。這時莊嚴的國歌響起,我們敬少先隊禮。伴隨著莊嚴的國歌,心中不禁想起,我們現在的幸福美好生活是無數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我們更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努力學習成為國傢的棟梁!

緊張而又特別的旅程結束瞭,我們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到瞭三門峽。我們不僅學到瞭新知識,交到瞭新朋友,還學會瞭關愛,學會瞭樂於助人,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優秀!

航天冬令營,助我快樂成長

三門峽市一小四(1)班邱允正

放寒假瞭,我參加瞭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研學冬令營。在這個冬令營中,我收獲瞭許多東西,讓我給你講講吧!

這次參加冬令營的小夥伴共有20多人,在爬長城時我們互相幫助,在博物館裡我們一起學習知識,在車上我們一起做遊戲,在賓館裡我們一起寫作文做手工,和大傢在一起我明白瞭團結協作對一個集體的重要性。

坐火車的時候,兩位老師怕我們睡過頭回不瞭傢,所以他們晚上不睡覺;在賓館裡,老師每天都要照顧每一個小朋友,所以睡得最晚,但因為早上有事他們又起得最早。老師對小朋友們的關心和愛護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明白瞭每一個人都要認認真真盡好自己的責任。我是學生,就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傢長的厚望。

在這次冬令營中,還有一件關於知識的事,我也想給你講講。這次冬令營我們參觀瞭航空博物館、歷史博物館、中國國傢博物館,登上瞭長城,觀看瞭升國旗,是我學到知識最多的一次。我第一次知道瞭火箭是用鐵和燃料還有機器做成的,古人吃的飯是野菜和野獸,古人的房子是洞穴,阿姆斯特朗是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世界上是因為有浮遊生物才有草的等等,總之,我學到瞭許多知識。

冬令營生活結束瞭,我又一次取得瞭進步。我要謝謝父母,是他們讓我參加瞭冬令營;我要謝謝導遊,是他教給瞭我們知識;我要謝謝老師,是他們給瞭我們關心;我要謝謝朋友,是他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瞭我,我永遠感謝他們。

快樂的冬令營

三門峽市第三小學五年級曹恩榮

自從報名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北京冬令營,我就天天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出發的日子終於到瞭,我帶著行李箱,帶著父母的牽掛和囑咐登上瞭火車。伴隨著轟隆聲,火車載著我們向此次冬令營的目的地——北京疾速駛去,車窗外的建築物漸漸閃過,而我們迫不及待的心也早已飛到瞭那裡。

在急切的盼望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在列車上等瞭一個晚上後,我們終於到達瞭北京站。吃好早餐,坐上大巴車,在老師的帶領下,三門峽日報小記者和內蒙古晨報小記者手拉手參觀瞭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整個過程中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快樂,那種興奮難以言表。晚上我們還制作瞭航模,感覺倍兒爽。

第二天,我們來到瞭具有我國深厚底蘊和歷史文化氣息的首都博物館,一同追尋歷史的腳步,對中國的歷史展開更深層次的理解。館內有從古至今不同時期的工藝品和精美的字畫,所有的一切都令我震撼,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智慧。

第三天,我們走進瞭航空博物館,探究新中國空軍誕生、成長、壯大的奮鬥史。我不單單領略到中國航天的成就,同時感到自己肩上的責任又重瞭一分,我告訴自己要努力學習,將來投身國防,報效祖國。

第四天,我們登上瞭雄偉壯觀的居庸關長城,向近處看,城墻高大堅固,向遠處望,整座長城蜿蜒起伏。長城,是我國古代最偉大的軍事防禦工程,修築的歷史可上溯到西周時期,歷史悠久,設計精良,被列為世界七大奇跡之一。觸摸著城磚的我在心裡想:長城,真不愧為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確實令人嘆為觀止,“不到長城非好漢”,隻有來瞭你才能感受到它那宏偉的氣勢。

最後一天,早上天還沒有亮,我還在睡夢中就被老師喊起,今天我們要去天安門看升國旗。當國歌響起,我註視著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和著雄壯、響亮的國歌,隨著五星紅旗的飄揚,所有的人都屏住瞭呼吸,現場異常安靜。當升旗儀式結束後,我看著我們的國旗,心裡默默地說:“祝福你,我偉大的祖國,我一定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充實的冬令營就這樣結束瞭,在這五天的活動中,我們收獲瞭很多,同時也學到瞭很多,既開闊瞭眼界又增長瞭見識,既樹立瞭信心又明確瞭目標。我想,如果有下次,我還要參加小記者冬令營,為瞭我自己心中的夢想!

北京之旅之中國國傢博物館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四(4)班李明澤

2月5日下午,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和三門峽日報小記者來到首都北京,參加“北京航天夢之旅”研學冬令營。到達北京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中國國傢博物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中國國傢博物館,它就在天安門廣場的旁邊,與人民大會堂相對,是現在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之一。

剛剛走進博物館,輔導老師給真空除毛台北|真空除毛推薦台北我們留瞭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讓我們在中國國傢博物館裡面找到中國的第一面紅旗。我心想:這麼大的博物館,四層高,找到我們中國的第一面紅旗,要找到什麼時候啊?過瞭一會,輔導老師幫我們分好瞭小組,大傢就開始找中國的第一面紅旗瞭。

我們的小組經過討論,決定要一個屋一個屋挨著找。在第一層,我們先到瞭圖畫展區,圖畫展裡有南京大屠殺的許多照片,上面作瞭簡單的介紹:1937年12月13日,侵華日軍占領瞭南京,隨即對南京手無寸鐵的民眾以及放下武器的戰俘進行慘絕人寰的大屠殺。到今天,這件震驚世界的慘案,已經整整80年瞭,這些照片讓我永遠記住勿忘國恥。來到第二層,我們看到瞭非洲人雕刻的小人。一屋子的雕塑,形態各不相同,樣貌各不一樣,可以說,你絕對找不到完全一樣的小人,通過觀看也讓我瞭解到瞭非洲人民的生活習俗。

當我們快要到達第三層時,我們小組聽見瞭國歌的音樂聲,便循著歌聲一直往前走,當走到道路盡頭的時候,發現瞭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它是那麼鮮艷,看到它的時候,我感覺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征,五星紅旗也代表著中華民族的尊嚴。這火紅的旗幟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是無數革命烈士用生命寫就的,而我們佩戴的鮮艷紅領巾就是五星紅旗的一角。

在博物館的參觀很快就過去瞭,我們馬上也要集合瞭。當我從博物館出來的時候我總是回想起南京大屠殺的圖片和第一面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還在我耳邊回蕩。“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我暗自對自己說:“我要努力學習,不忘國恥,等我長大瞭,要保衛好祖國的萬裡河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bjznn71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